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宋与帝豪与幻速S6相比哪款更好?

比亚迪宋2.0豪华版,新帝豪1.3臻尚版,北汽幻速S6的1.5尊享版如何选择。长得都挺好看,配置差不多,价位也差不多。

2016-08-22 22:07 雾枫

专家答复

您好!比亚迪宋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也较为丰富。但新车上市后出现一定投诉问题,关于汽油箱异响和仪表故障的问题比较多。建议您多观察一段时间。比亚迪宋用的应该是6速湿式双离合,从当前的投诉来看,也收到了顿挫和异响的投诉。吉利帝豪这款车,该车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高,底盘悬挂经过沃尔沃工程师调校后,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此外,根据车质网目前收到的投诉信息来看,手动向上版车型投诉的问题比较多,建议您避开向上版进行选择,最后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87/index.shtml北汽幻速S6这款车从目前的配置来看其搭载1.5T发动机,动力性方面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家用,CVT变速箱更为省油,其中高配车型操控配置齐全,安全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但当前有很多客户投诉其电瓶的问题,建议您再观察一段。

2016-08-23 11: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