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几款国产SUV求专家评论分析推荐?

景逸X5、绅宝X35、宝骏560、风行SX6、瑞风S3、瑞虎3.主要用途:家用,上下班。要求:油耗低,质量稳定,性价比高。请专家大致排序:1、油耗排行:2、性价比排行:3、质量稳定性排行:4、综合家用排行:麻烦专家了,急求最真实的答案。

2016-08-13 19:16 jerry957095

专家答复

您好!16款的东风风行景逸X5质量较为稳定,目前投诉量不高,并且未发现共性投诉问题。从配置上来看,性价比也不错,作为一般家用SUV也是不错的选择。绅宝X35这款车外形动感时尚,车内空间较大,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不过操控与安全配置较少。这款车为刚上市新车,其质量如何当前还不清楚。新车一般建议等待3~6个月。宝骏560这款车全系车型配有ESP、ASR、上坡辅助等操控系统,全铝发动机散热性不错更为节油。中高配车型内部配置丰富。总体来说配置还是不错的,当前也没有表现出什么共性问题。建议您试驾后再做决定。瑞风S3这款车除了最低配,均标配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等主动安全系统,同价位车型中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还算不错。不过最近接到关于吃胎偏磨的投诉很多,制动系统生锈的也不少,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瑞虎3这款车的15款车型质量还算稳定,切水条和空调问题主要还是集中在2014款车型上,至于15款是否还会发生,暂时还不好判断。建议您亲自去4S店试驾体验。16款车型上市不长,新车一般建议等待3~6个月。

2016-08-15 15: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