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落地38万之内左右的SUV哪款值得购买?

请教专家,落地35-38万左右的SUV,平时两三人坐。汉兰达、锐界大了点。我考虑,宝马X1、沃尔沃XC60、凯迪拉克XT5、揽胜极光、昂科威等,哪个比较好?或请另推荐两款。谢谢!

2016-08-08 18:42 笑看爱车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个价位建议您考虑下长安福特锐界与广汽丰田汉兰达这两款车。锐界这款车,动力充沛,配置丰富、空间表现能够满足自驾旅游使用。15款广汽丰田汉兰达这款车性价比很高,配置丰富,动力充沛,油耗表现出色。也建议您请自试驾结合试驾体验进行选择。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宝马X1的投诉案例并不多,且暂时未发现存在共性质量问题。沃尔沃XC60这款车有部分车主反映其烧机油问题,当前不建议购买。昂科威这款车在2015-2016款车型中投诉变速箱异响顿挫的偏多,近期又有大量关于下摆臂设计有缺陷的投诉。但因为整体投诉量还不够,所以还不能确定是不是共性问题。车质网会持续关注此事。当前不建议购买。

2016-08-09 08:4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