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落地15万的SUV选什么好轿车怎么选?

专家您好,我想选一款空间大,油耗低,质量稳定的车,目前看的SUV都是国产的,比亚迪宋,东南DX7,哈弗H6,还有启辰T70等,但是对国产车的质量很担心,请问有什么推荐?另外,如果我改成选择轿车的话,有什么好的推荐?是不是应该买合资车?多谢!

2016-05-19 12:02 Maggie

专家答复

您好!比亚迪宋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也较为丰富。但新车上市后出现一定投诉问题,建议您多观察一段时间。东南DX7这款车,外形动感时尚,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需求,操控配置较为齐全,其高配车型安全配置丰富。从售价来看性价比不错,不过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该车的2015款有少量发动机异响的问题,近期有好多关于仪表没有数字车速的投诉,建议您再等待一段时间。哈弗H6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油耗表现出色,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实际试驾后再做打算。启辰T70这款车性价比还不错。乘坐和储物空间表现不错,其安全配置较为齐全,驾乘感受轻松舒适、性能表现也符合应有的水平。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亲自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轿车方面推荐您考虑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该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外观与内饰配置有所提升,性价比很高。后悬挂改为独立悬挂,舒适性更高且目前并未收到2015款速腾关于断轴问题的投诉。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目前质量较为稳定,可以考虑购买。

2016-05-19 14:4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