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汽车环保标志不同怎么理解?

老师你好!有些车的环保标志是“国lv(国v)”,到底这辆车是国lv还是国v啊,有人说不同的地区同一辆车的排放标准不同,同一款发动机难道不同的地区会有两个排放标准吗?到底怎么理解啊?

2016-05-17 17:11 ljslwl

专家答复

您好!那说明当前的您那块是国四的标准,如果您的地区马上实行国五标准的话,您的车也符合国五的标准。您可以从以下几点查询排放标准。首先最明显的查询方式就是在我们爱车的前挡风玻璃上面,看看环保合格标志的标签贴后面,就可以轻松找到的。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在买车的各种资料里面找一找,找到车辆一致性的页面或者是车辆合格证标号开始的那一页面,里面都有排放标准的说明,但不是直接写了国几,而是一串字符。然后在搜索这串字符的代表意义就能查询。

2016-05-17 17: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