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怎么样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您好:您这边有冠道上市时间吗?或者说大体时间?听说是9AT?是日本刚刚研发的?还是一直用着的?可靠吗?谢谢

2016-05-09 10:48 爱车爱旅游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相关资料显示广汽本田冠道上市日期为2016年第四季度。广本冠道是广汽本田的第二款SUV车型,定位为中型SUV,虽然厂家还没公布具体的车身尺寸参数,但称竞争对手会是汉兰达级别,从5座设定来看,更直接的竞争对手应该会是昂科威。广汽本田冠道延续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配备全LED大灯,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前大灯组相连。车身线条刚劲有力,尾部C柱造型有明显的下沉趋势,更显动感。据悉,广汽本田冠道将配备包括全景天窗、后排电动侧窗遮阳帘、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前后摄像头等配置。在广本之夜活动的展车配备了19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245/55 R19,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算是比较到位的水平,视觉效果和行驶性能都能兼顾。动力方面,冠道将会使用一台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双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在排气侧拥有VTE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2016-05-09 13: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