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干式双离合可靠性怎么样?

大众,福特均在干式双离合应用上有所让步,但国内的传祺,比亚迪,观致等厂商却在大力推进,本人比较关注的新车帝豪GS也将采用6DCT250的干式双离合。同时车质网搜索干式双离合的很多咨询都在1年以外了,所以特别想咨询一下,最近一年左右市场上同型号的应用车型,变速箱故障比例怎么样,跟其他类型变速箱故障比例对比,到底高多少。另外希望你们在初步解答我的疑问同时,再做一次干式双离合的专题分析,分析包括这个型号在内的,整个市场上干式双离合的近一年来的表现概况,给许多同类困扰的用户一个靠谱的解答。

2016-04-14 11:14 hoosepu

专家答复

您好!干式双离合器工作原理与手动变速箱离合器相类似,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频繁换挡、半离合,会使离合器出现不同程度的磨损,其次,在低速时如果控制程序匹配有一定问题,也会出现类似于油离配合不好的现象。当前关于干式双离合器的投诉已经不是很多了,基本上和普通变速箱一样。

2016-04-14 16: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