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合资小型SUV选择哪款质量更可靠一些?

一:我的1.4T新帕萨特(2012年8月购买,56000公里)因为从买新车起DSG问题换档顿挫抖动出现多次,而4S店却说不在召回范围,但因为确实有问题,他们就先后给我换了离合器总成等,今年大年三十回老家的时候因为上高速的时候D档和一个扳手的符号闪烁动力突然中断,幸好高速上当时车辆不多,全家大小被迫冒着风险搁置在高速路边等着拖车把我的车拖回去更换机电控制单元,但当时4S店说他们也放假过年不上班了,后来等到大年初八以后,他们上班了才派拖车把我的车从家里拖去4S店,说要读变速箱数据给上海大众那边,再确定发机电控制单元。还需要等。而我们都知道DSG好象是设计缺陷,就算换了机电控制单元也不知道能不能彻底解决问题,为了全家人的安全实在不想用这DSG变速箱了,所以问个菜鸟问题,我们可以向4S店申请换成成熟稳定的手动变速箱吗?(加钱都可以)二:请问我朋友准备购买合资小型手动SUV(1.8升或者2.0升的自吸发动机都可以),主要是要质量稳定可靠的那种,除了本田缤智和IX25。还有其他推荐吗?

2016-02-17 15:45 lnln_01

专家答复

您好!首先从法律上规定如果将自动变速箱改为手动变速箱是不合法的,而且如果更换为手动变速箱需要从新更换车辆的传动系统,费用极高得不偿失。另外小型SUV建议您可以在关注下起亚KX3与东本XR-V这两款车,目前质量也较为稳定,性价比也不错。

2016-02-17 16: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