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国产自由光2.4L车型行驶中熄火怎么办?

我于2015年12月30日在武汉奇星4S店提车的全新国产JEEP自由光2.4L专业版,行驶里程1200多公里,于2016年1月17日在行驶中出现无故熄火,当时无法立即点火启动,失去动力,后偶尔成功点火,道路救援送4S店维修后更新行车电脑,在1月24日再次出现同样情况,于2016年1月25日送武汉奇星4S店再次维修至今,没有解决,告知在更换部件检查,此情况属于质量瑕疵还是不合格汽车销售?我应该找谁?如何维护自身权益,是否可以无条件退换?可以得到什么补偿?如何再次建立对该品牌产品的信任?

2016-01-27 09:59 along农哥

专家答复

您好!新三包法规定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家用汽车产品出现转向系统失效、制动系统失效、车身开裂或燃油泄漏,消费者选择更换家用汽车产品或退货的,销售者应当负责免费更换或退货。从您的描述来看,还是达不到新三包法退换车的标准的,不过如果是因为车辆质量问题造成的行驶中熄火,您可以与4S店协商看是够可以给予您一定的补偿。如果您对4S店的回复不满意,可以到车质网进行投诉,我们会帮您把问题反馈到厂家。

2016-01-27 10: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