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为什么车身会左低右高?

专家您好:之前我是八代思域的车主,在我使用几年后思域出现了左低右高问题,并且是无法修复的问题,并且论坛里很多人反应次事情,因为此事情没有造成任何损失所以没有引起厂家重视。我在此请教专家:再买车很注意车身左低右高问题,我一直关注的九代雅阁就有这样的问题,包括我去展厅里看新车,用手去量轮胎与叶子板的空间,左侧与右侧就不一样高。我咨询店里维修师傅,师傅说国家规定4厘米内是正常的,专家是这样的吗?其次专家:为什么车身会这样设计?其次,为什么新车就这样?难道工艺问题吗?

2015-11-23 20:13 我爱生活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车身左右两侧相差不多的话,可能是由于轮胎胎压不一或者车辆左右两侧负重不一样造成的。如果相差较为严重的话可能是减震器等悬挂部件出现问题造成的。

2015-11-24 09: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