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提新车过程是什么样子的?

提车是不是付完钱就可以把车开走了,还是要等上几天。提车过程是怎么样的一个程序。

2015-11-16 14:23 郑123456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是4S店带你办理的手续,且您是在4S店内上保险的话,提车时应该给您,行驶证、购车发票、商业险交强险保单、交强险标志、环保标志、车辆检验合格证标志、车辆三包、保修保养等手册、车辆一致性证书、完税证明还有随车工具。一般来说,购车时4S店都会要求在店内上保险,如果是贷款可能还会强制,4S店可能会略贵一点。验车方面,一定要检查好车辆外观,最好打开机盖看下发动机舱是否干净整洁,电瓶正负极是否紧固,随车工具是否齐全等等。这是在4S店有现车的情况下,还有一种是4S店没现车,您可以先付订金,等车到了后您再支付全款提车就可以。如果是4S店代办上牌,可能交钱后也需要等待几天,不过等待时要看好前后的公里数差距是否合理。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5-11-16 15: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