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风日产阳光经常无法启动是什么原因?

我的阳光车是2013 CVT款,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已2年多了行程是22000KM,这个月经常点不起火(经检查智能钥匙有电,车载电瓶有电),但是隔几个小时又能点火,到4S店用电脑查一切正常,4S店的工人把我才安装2个月的导航下了(因为出现这种情况就在这个月),说导航可能干扰智能钥匙启动信号,现在导航下了之后,也有这种情况,油路也没有问题,关键是隔一段时间就能点火。现在车还在4S店里停着,请问,我该怎么办?另外,如果我投诉,会不会对4S店有不良影响?

2015-08-22 11:19 jiangfachun

专家答复

您好!建议您检查下是否是无钥匙启动的信号接收器故障的造成的偶尔无法启动。也建议您到车质网进行投诉,我们会帮您把问题反馈到厂家,您反馈的车灯质量问题是不会对4S店造成印象的。

2015-08-24 13: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