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起亚狮跑、东风风神AX7相比哪个更好一些?

专家您好,我想买suv(自动),看了起亚狮跑和东风风神AX7,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下:一是狮跑官方指导价下调,是不是因为该车型要停产了?如果停产了,会不会影响日后对该车型的维护保养?二是据说东风风神AX7发动机有变化了,是真是假?三是这两款车性价比如何?四挡是不是比六挡要费油呢?四是这两款车比较而言,哪款相对较好?同挡次suv有没有其他可以选择的车型?谢谢了!

2015-08-11 22:46 faama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东风风神AX7这款车目前有部分车主反映其仪表反光影响驾驶。建议您考虑下起亚狮跑这款车,这款车的自动挡车型性价比还算不错,空间、动力、油耗都比较符合目前家用车的需求。自上市以来,质量投诉不多,暂时没有共性投诉,可以考虑入手。目前并未接到停产的消息,即使停产,其配件厂家也会向4S店继续提供的,不会影响其维修保养。也可以关注下缤智这款车。

2015-08-12 11: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