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气囊灯亮多次维修未解决可以退换车吗?

本人,购买XX车!于6月开始发现安全气囊灯亮起,本人去4S店!第一次告诉我,需要解码,但是解码器没在4S店!第二次去4S店,用解码器解除了气囊灯,(开出去一天又亮了) 第三次,去4S店,拆开方向盘修理了一下又不亮了(开出去一天气囊灯又亮了)第4次,进4S店,有拆开方向盘,修理告诉我如果在亮就要换方向盘里面的线路(开出去1天气囊灯又亮)第5次,解码+拆扯方向盘(开出去2天又亮了),但是又与本人工作忙没时间去了,也没精力去4S店了(突然发现灯不都亮了!但是仪表盘显示大灯开着),请问这种情况我是否能维护自己的权利,用3包法,退换车辆!

2015-08-05 16:33 anran

专家答复

您好!首先不知道您的车是否在三包期内,如果在三包期内,需要同一产品因同一问题维修5次以上,才可以更换,你进店检查多次,但是并不是每一次都维修更换配件。是否可以退换车还是建议你咨询下当地4S店。

2015-08-05 17: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