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06年的赛拉图油耗高是什么原因?

06年的赛拉图。(自动波1.6)走了十一万公里。原来耗油不那么厉害现在一百公里耗油17,晕死了。在修理店查看。火花塞不积碳,忘记换火花塞的时间。波箱也正常2000转能到80公里。排气加油到3000转不冒烟,也没有特别的味道。早上点火热车的时候就有点味道。师傅说发动机声音正常。上个月车子冲缸。换了缸垫磨了缸盖。不知道有没有影响。车子开起来没有感觉无力。现在搞不懂为什么耗油这么厉害。请专家帮帮忙分析一下。

2015-06-07 23:42 无可能

专家答复

您好!像您这种车型,引起油耗增高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活塞、活塞环与气缸缸壁配合间隙过大或气门缸垫漏气;进、排气门与气门座接触不良,或气门间隙调整不当;供油量过大,各缸供油量不均匀或雾化不良等等,需要去4S店逐步的一一排查,解决您的车辆问题。

2015-06-08 16: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