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退换车的折旧费用应该怎么算?

车子修理的时间已经半年了,共计开了九千多公里,档位依然难挂,离合踩抬异响,车子加速出现飕飕的响声,车子加速深踩油门无反映,现在长城公司只给退车不同意换车,但是退车所产生的折旧费用,全部都让我付,请问专家,我的车子买来第二天就一直在修,因为这辆车子跑了无数次4s店,多半都是在修车,为何因为车子自量问题,卖家不承担折旧费,而是全部由我们消费者承担呢?而且长城公司和我说就算是换车也要我付全部的折旧费,我就想不通,你们车子有质量问题,退换车所产生的折旧费不是应该由卖方承担的吗?请专家帮我分析下我应该付哪些费用,那些费用由长城公司付?

2015-05-14 21:53 天蝎帅浪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折旧费用建议您查阅您的三包手册。每个品牌车型都有自己的折旧费换算公式。例如以下换算公式[(车价款*行驶里程)/1000]*0.5%。至于使用里程问题建议您与4S店协商解决。

2015-05-15 10: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