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发动机哒哒异响是什么原因?

你好,我的车现在开了3000多公里,刚提车的时候开着正常,有天早上启动车子发现发动机舱有一直持续不断的哒哒哒声,在车里也能听见,冷车和热车的时候都响,车子起步加速的时候随着转速和车速的加快,哒哒哒的频率也加快,车子行驶的时候不踩油门也有,只要是车子启动了声音一直都有,去4S检查也没查出任何问题,但是觉得这种声音就是不正常,因为对比了同样车型排量的车子就没有这种声音。请专家在百忙之中能给予帮助,分析下应该是什么原因发出的异响。

2015-02-12 13:15 kongshenghan

专家答复

您好!建议您在提问时,描述清楚您的车辆所属品牌与车型。由于异响问题比较复杂,我们又未见到实车,不敢直接判断。根据您的描述,有可能是发动机气门传来的哒哒响。如果您当地有其它4S店,建议您换一家4S店检查一下。如果仅有一家,建议您到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页面投诉,我们会帮您联系厂家。

2015-02-12 13: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