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科鲁兹1.5L适用新节能补贴政策吗?

新政2新节能补贴政策●实施时间:2013年10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补贴金额:标准不变,即对消费者购买节能汽车继续给予一次性3000元定额补助,由生产企业在销售时兑付给购买者。新政变化:相较上一轮节能环保汽车推广补贴政策,新政策对于车辆的节能、环保要求提升。变化一,按照政策规定,节能汽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入门门槛已经调整到5.9L。变化二,增加条款,推广车辆在污染物排放上必须达到“国V”排放标准。变化三,政策还鼓励采用发动机怠速启停、高效直喷发动机、混合动力、轻量化等节能环保技术和产品。

2015-01-06 03:13 海之南1

专家答复

您好!从了解的信息来看,新科鲁兹1.5L全系车型都不能享受节能补贴政策,不过1.4T全系车型可以享受节能补贴。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5-01-06 15: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