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经典帝豪频繁出现故障码怎么处理?

专家你好本人12月18日请教你们一个问题内容如下( 提问内容: 你好!我是10款帝豪EC718-RV车主4月份车子在行驶中忽然失去动力,4S检查要换自动变速箱电脑版,等电脑板到了,4S匹配不上说还要再换一块发动机电脑版!请问专家有必要一下换2块电脑版吗?还是4S为了多赚钱昧着良心来来坑害我们老百姓!在请问一下专家我这种情况可以从新更新一下电脑板能解决此问题吗?( 没换电脑版前如若出现我上述所出现的问题我从新启动车子又可以开了,但开一会又会出现上述的问题,当时的故障代码是P0605用于ROM数域校验和有维修电脑版的师傅和我说过,从新写个程序就OK了,可惜他们没有)12月20日我把我原先的2块电脑送到4s,4S说送到厂家检修,今天4S给我打电话说从新个升级后故障代码没有了装上试车也没玩问题!对于此问题我该如何处理!

2014-12-22 21:31 zt15056529605

专家答复

您所反馈的这个问题,建议您去4S店提车后,观察使用,如果再次出现问题,可以尽快去4S店检查。建议您在提车时,可以后4S店协商,针对此问题进行延保。

2014-12-23 14: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