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1款别克新君威变速箱的问题

汽车质量网的专家们,你们好。我是2011年2月份购买的别克新君威2.0的世博版,到现在已行驶8万多公里了,期间听说这款车的变速箱是GF6,听说这款变速箱容易坏,容易挂档不走,听说在8万到10万公里左右就会损坏,我听了很多人说,汽车质量网上面也有很多这款变速箱的投诉,现在厂家针对这款变速箱搞了一个动力总成的活动,就是在保修期结束的基础在加上2年或者16万公里的延长保养(主要是针对发动机,变速箱的延保)有这个活动也默认了这款变速箱有问题了,我的车马上就要过延保了,要是坏了,我该怎么办?平时我该怎么样保养者款变速箱呢?跪求!

2014-05-31 20:52 冯岳正888

专家答复

您好!您所提到的这个问题,建议您按照保养手册的要求,进行更换变速箱油,并正常使用变速箱。这个问题从目前的投诉来看,确实有一部分车主发生了,如果您也发生这个问题,可以去4S店进行维修。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6-03 18: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