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4S店与综合经销商有哪些区别

同一款汽车在4S店里的价格比在综合经销商手里的价格要高出一万五左右。这种情况会出现哪些不良竞争问题呢?综合经销商会不会把汽车配置卸下来后与4S店竞争呢?为了价格便宜一点找综合经销商购买相同款汽车应该怎样防备配置被拆卸这样的情况发生呢?新车上牌检测场会不会各个配置都有检测呢?谢谢专家能为我细心解答和指导。谢谢!

2014-05-14 16:41 感恩的心

专家答复

您好!汽车品牌4S店是集销售,保险,售后,索赔为一身的,厂家指定的综合性质的销售商。而特许经销商,可能只是二级代理商,只负责销售,对于后期的维修与报修没有帮助。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对您的爱车进行私自更换配置的,至于上牌前的检测可能不会检测出是否更换配置。当然在综合经销商手里,买到库存车也是比较麻烦的事。至于如何选择,还需根据您的需求进行选择。

2014-05-14 17: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