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吉利GX7的问题请专家帮忙解答

专家你好,最近看了吉利GX7地车展,听4S人员说,现在2014款GX7有60%使用了沃尔沃的技术,这是真的吗?再就是,GX7这些年来投诉量与销量比是多少?如果我要入手10万左右自主SUV的话,GX7在性能、质量、油耗这些方面比起其他自主SUV来说怎么样?问题较多,有劳了,谢谢!

2014-04-18 16:56 liu249206789

专家答复

从中国汽车质量网收到GX7投诉来看,有部分车主反映车辆异响的问题,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从性能上来讲,发动机搭载了1.8L和2.0L两款,采用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对于1.5吨的车身重量来说,1.8L发动机动力性表象还是比较不错的。空间比较宽大,不过后排座椅不是平放式的,而是折叠式的,总体来说实用性还是比较高的,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4-18 18: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