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买什么品牌的汽车放心也省心

汽车专家:您好! 首先先说一句,麻烦您了! 我男,体重95KG,身高183CM,我是个普通的上班族,买车对我来说,是个大事情,我很慎重,我想买辆9万左右的合资品牌的汽车,从过完春节就选,这不两个月了,还没选上,有 全新捷达,全新桑塔纳,全新爱丽舍,还有国产车长安CS35空间大,想选款省油的,出毛病少的,开的时间久一点,开的放心的,上面这些车,在网上看的和听他们说都不同程度的有这样那样的毛病,请专家给我推荐款车吧!我都花眼了,谢谢!谢谢!

2014-03-31 12:59 yin123

专家答复

您所选择的这三款车基本上都能满足一般家庭用车的需求,也基本上都有一些小问题。但是从后期的保养与残值率来考虑大众的捷达跟桑塔纳要更好一些。具体如何选择还需根据您的需求进行选择。

2014-03-31 15: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