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对比

专家你好,在6万元价位的车子我看上了中华H230,奇瑞E3,海马M3,这三款车的性价比很吸引我,不过专家能否讲解下这三款车子,中华BM15发动机和变速箱,奇瑞ACTECO SQRD4G15发动机和变速箱,以及海马M3的HMA GN15 VF发动机和变速箱,这三款车哪一个发动机变速箱匹配的更合适,耐久性更好些,还有他们的底盘调校的更好些,老百姓选车不容易,都说要看汽车三大件,那这三款车那个更值得买,求专家回答,谢谢了。

2014-03-30 10:04 小钢炮521

专家答复

您所提到的这三款车目前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的投诉都不算高,不过也都有一些个案问题投诉。在没有很多共性问题的前提下,至少在设计、生产、装配方面未见缺陷。至于匹配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偏重于油耗经济性的,有偏重于性能的,在匹配调校上肯定是不同的。具体如何选择还需根据您的需求进行选择。

2014-03-31 16: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