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现代伊兰特车选用机油添加剂问题

专家你好。从论坛上看到伊兰特机油多种型号,车05款的,1.6手动档,跑了近15万公里,现在换的机油是5W-30具体牌子记不清楚了,明显感觉车内噪音变大,不如之前换的别克专用5W-30机油,请专家推荐一款05款伊兰特适合的机油,用全合成还是半合成机油好,能降低车内噪音和油耗的,一年有六次左右跑长途800公里左右。 专家:建议您选择一款美孚或者壳牌的全合成机油,可以选择5W-40的机油进行尝试。发动机已经跑了近15W公里可能效果不是特别明显,可以选择性加一些添加剂。 这个添加剂是机油添加剂吗?请专家推荐一款目前什么样的添加剂比较好,谢谢!

2014-03-06 09:30 BABY2009

专家答复

建议您再去4S店保养的时候可以找专业的技师,让他们根据您车子的运行状况来选择一个较为合适的机油品牌和机油添加剂的品牌。我们不做相应的推荐,以免有广告之嫌。

2014-03-06 17: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