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自然吸气好还是涡轮增压好?

本人打算买辆SUV汽车,有些车用自然吸气发动机,有些车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听讲自然吸气发动机技术成熟,加速平顺,寿命长,保养费用低;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新技术,动力强、省油,代表以后的发展方向,但保养费用高、寿命短。所以本人非常纠结,搞不清楚哪种发动机才好用,请给予释疑,多谢!

2014-02-27 17:24 幸运星3000

专家答复

您好!由于你未说明你选择的汽车品牌及排量,所以不好直接比较。在同排量的情况下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的功率更大,如果强调动力及驾驶感,在实际使用中同样费油;如果是输出同样功率的情况下涡轮增压发动发要省油。至于使用寿命要根据您的使用率来说的,一般情况下在8-15W公里左右可能会出现漏油问题,具体如何选择还需要您根据您的个人情况来选择。

2014-02-27 18: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