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07款雪佛兰乐风熄火问题

我08年四月买的乐风,由于是新手出保之前也没感到有什么问题,即使遇到熄火问题也觉得是自己手生造成的。由于车子只是上班用的很少,出保后没在4s做保养,中途出现一次转弯踩离合闷刹车减速熄火。之后很久没有这种情况就没在意,2011年之后这种情况经常性发生。基本只要上了高速过收费站或者减速过弯,踩离合带刹车就会熄火。偶尔还有熄火后打火车哆嗦,灭火几次的状况,但不时常发生。还发生过一次发动机报警,检测说是丢火,故清了节气门、喷油嘴、化油器、进出气口、火花塞等,此状况还是时有发生。用的北京中石化的油,基本没换过其他的,现在车子基本就是买菜敢用了。快6年了才跑了四万公里也不敢开啊,请问我该怎么办?去4s就是让清节气门 我新清的啊。

2014-02-17 15:53 yeweiyang008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我呢提,您的车应为多点电喷发动机,不知道您为和写清洗化油器。这个问题主要还是与进气量及喷油量数据有关,清洗节气门时,建议您进行拆洗,将怠速阀进行清洗,这样的话可以改善怠速时的进气效果。

2014-02-17 19: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