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3款的英朗GT故障咨询

看前面关于英朗的专家答疑,说是变速箱和点火有一定的故障率。我想知道咨询的是:1、新的2013款英朗GT是不是有所改善;2、变速箱问题主要是自动挡的还是手动挡的?3、还有听说XT是进口发动机,GT是国产发动机,是不是意味着XT的更好啊?车主评车栏目中GT和XT得分分别是88和90,都不低,而比较推荐2013款新宝来反而只有85。因为最近英朗优惠力度比较大,有点心动了,打算入手2013款英朗的手动进取版。比较纠结,希望专家给个意见。

2014-02-13 16:55 honestbear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点火线圈故障在2013款中也有出现,而变速箱问题主要集中在自动变速箱中。这两部分从投诉量上看应为共性问题。至于发动机实际上两款车并没有多少区别。而评分没有相应数据支持,也只能作为参考。

2014-02-13 18: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