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后差速器外壳有挂痕会影响三包吗?

2013年2月购买的东风本田CRV,2.4L,4驱,现在行驶2万公里在正常行驶时突然听见后面有异响,经检查我的后差速器与右后半轴已经被打坏,差速器里面的油已经变成了黑色还有股异味,导致后驱不能工作。经4S店检查差速器内部已坏,因为以前行驶烂路时把后桥和差速器的外壳低部上挂了点痕迹,但挂迹是在前几个月就有了的,行驶已佷正常。现在差速器坏了4S店就因这点原因不给办理三包索赔,说差速器上有伤痕是撞击导致差速器坏的不能三包索赔。所以想请问差速器是内部损坏,外壳又没有被撞坏,就外壳上有点挂痕,就不能三包了吗?

2014-01-13 22:41 熟悉的陌生人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此问题需要看厂家的索赔标准如何,按常理来说只是有刮痕不能判定为因外力所致导致故障的情况,建议您可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维权。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帮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4-01-14 12: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