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发动机行车电脑质保的问题

我的美规13款奔驰GL350,在氨水系统出现故障后,在河南中鑫之宝进行了编程,当时有两个故障码,他们承诺说换一个新的发动机行车电脑不会有故障码,并且质保一年,等了一个月以后,发动机行车电脑回来了,装上去以后在行驶了3000KM以后又出现了限制点火次数的故障,再去进行编程和学习的时候,依然有故障码,现在他们说不是因为发动机行车电脑质量的原因导致的故障,而是因为国内柴油不达标导致的,现在他们拒绝退款和重新免费编程,请问我该怎么办?

2013-12-23 15:24 wqb752898236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无法直接判断车辆情况,此问题建议您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维权,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帮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user/login.aspx?backurl=http%3a%2f%2fwww.12365auto.com%2fcomplain%2fcomplain_index.aspx

2013-12-23 18: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