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景逸3000转附近有嗡嗡共振

共振,时速98-115公里时,全车嗡嗡响。从2010年景逸1.5推出以来,3000转附近共振的“嗡嗡”声一直投诉不断。我们作为第一批景逸老车主却一直饱受和遭遇的共振之痛!而多次向4S反应,柳汽对此先天缺陷却置若罔闻!!无奈之下,自费更换SUV机脚等方法,很大程度上消弱了共振,但共振依然存在。现在,柳汽在新款景逸上安装了半轴吸震器!却依旧没有对老车主共振问题提供丝毫解决措施!3年来,柳汽对于出厂就存在的通病或缺陷,再有了解决办法之后,应该为我们这些早期的用户做出补偿或挽救措施!以下链接是全体景逸老车主的投诉:集体投诉-柳汽景逸3000转共振,投诉柳汽漠视! 投诉的原因和说明:汽车之家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554-26551039-1.html

2013-12-15 22:15 jemewang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问题,景逸共振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中也有相应的投诉。但对于您所反映的新车安装半轴吸震器的说法,目前还没有很多车主反映。感谢您提供的线索,对此事,中国汽车质量网一旦接到相应投诉将第一时间向厂家进行反映,尽最大努力帮助车主解决问题。

2013-12-16 15: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