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利亚纳2012款1.4手动豪华型怎么样

专家您好,我现在打算买车,家用,空间最好大点,初步预算是裸车7万左右,上限不超过7.5万,配置够用就行,但是忍受不了连遥控钥匙都没有的配置,我初步看了利亚纳2012款1.4手动豪华(这个车现在价格已经低于6万),荣威350手动低配2013款,启辰R50手动,别的像宝骏630、长城C30也简单看了下,现在杀入我眼球的还有现代瑞纳和起亚K2,但是这两个车感觉空间不大;另外帝豪EC7-RV空间感觉还好,现在不知如何选择?我买车主要是家用,因为有小孩空间大点最好,出门也方便,只要不要频繁去维修就行,个人用车频率不是很高。

2013-12-05 13:30 cloudnic2008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这两款车而言,R50原型车为日产的骐达车型,在油耗经济性及空间表现上确实有一定优势。从质量可靠性方面来说,利亚纳这款车车主要投诉问题集中在发动机共振问题上。R50目前保有量相对较少,投诉自然也不能说明什么问题,还需要及一步观察。油耗方面从网上车友给出的数据来看启辰R50的燃油经济性要更好一些。荣威350这款车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中的投诉主要是发动机异响、变速箱离合器异响等问题。不过就这款车的性价比而言,包括空间、安全性等方面考虑,家用还是比较适合的。这款车型油耗在8.2L-9.8L之间,燃油经济性一般。K2和瑞纳都是投诉量很大的车型,暂时不推荐您选择。建议可以关注一下利亚纳,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6 14: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