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奇瑞CVT冲击感是怎么回事儿?

急加速时有明显的冲击,稍不注意,坐在副驾的人就会撞上中控台。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我试了很多别的品牌的车子,都没有,只有奇瑞的有这种情况。

2013-12-04 16:49 瑞虎~~心痛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首先要弄清您的驾驶习惯,如果在低速时油门较大,变速箱会在换挡时判断是否需要提供较大动力。此时电脑程序可能会判断为,此时驾驶意图为超车或上坡,会相应的延缓换挡时机,您可以在提速时采用匀加速的驾驶方式。如果动力下降,也会出现此类问题,可以对节气门、喷油嘴、积碳进行清洗,是否需要更换火花塞,保养后再进行试车。另外的一种可能便是出现了离合器片组打滑问题,造成这种问题的原因有可能为离合器片组故障或变速箱油问题,您可以到4S店进行检查,必要时可以先更换变速箱油,看此现象是否有所缓解。

2013-12-06 14: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