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教专家关于车身生锈的几个问题

请教专家们几个问题,由于我的车是去年4月份买的,在做二保发现有锈斑到现在4W公里一直没处理,前段时间了解到贵站,在12365投诉了几次,目前出现几个问题,一,像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较好?二,服务站说要给我争取换车身架,但要求我写一份感谢信跟一份申请书,请问这可靠吗,三,我想退车,请问能退多少(车是2012年04月份购买的,车身价是84800,出现锈斑是二保的时候,也就是没到1W公里,目前是4W5公里),麻烦专家们回答,感谢!

2013-12-04 04:50 elva770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您的车应该并不在新三包法范围内,所以此问题只能与厂家进行沟通协调,这种情况对您最稳妥的方式当然是换整车,不过在现行条件下您的车退换车是很困难的。至于说换车架的问题,所谓感谢信和申请书实际上都不是问题,问题是需要经销商解释如何更换车架,需要多久等细节问题,都了解了再决定是否同意他们这么做。至于售车问题,每辆车情况不同不能一概而论,只能说您的车如果卖给4S店的话可能会损失很大,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6 14: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