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关于大众DSG挡位操作的问题

专家你好,我是大众高尔夫1.4T七速DSG用户,车辆停止怠速状态中,踩下制动踏板从R档到N档、从R档到D档、从D档到N档、从N档到D档、从S档到D档与行驶中从S档到D档不按变速杆前部的锁止按钮可以吗?本变速器只有P档、R档、S档不按锁止按钮挂不进档,行驶中可以从D档挂入S档、从S档挂入D档吗?这样操作正确吗?怎么正确操作?谢谢你!

2013-12-02 16:01 MA123123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S挡为运动挡。升挡时机延后,一般至少2500以上换挡,适合超车或在平坦路面高速行驶时用。换挡时D挡到S挡应该需要按排挡锁,不用松油不用刹车。S挡到D挡行驶中直接切换就可以了。D到D(+、-)不用松油不用刹车,不用按排挡锁,直接拨。推过去之后直接就是D挡对应的挡位。D(+、-)到D不用松油不用刹车,不用按排挡锁,直接拨。拨回来之后会按照转速、扭矩等,变成D挡合适的挡位。

2013-12-06 15: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