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以下几款车型哪款性价比更高

2013英朗1.6L GT时尚版、景程2013版1.8SX豪华版、科鲁兹2013版1.8SE与明锐2013版1.6L自动,这四款车哪款车性价比更高。

2013-11-27 22:33 aicheyizhu

专家答复

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别克英朗GT变速箱故障问题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包括变速箱模块故障,挂D挡踩刹车车身抖动,点火线圈故障等,属于共性问题。雪佛兰景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投诉案例并不多,而且暂时未发现存在共性问题。景程车内空间不错,外观也比较大气,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不错。总体来说家用很合适。科鲁兹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车身控制模块故障,手动挡变速箱挡位卡死等。这其中也有部分车主投诉变速箱漏油问题,但投诉量不大,无法判定此问题是否为共性问题,这款车型网友给出的实际使用油耗在百公里8.5L-9.4L之间,燃油经济性一般。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有不少车主投诉明锐半轴油封漏油的问题,您所说的款型也在其中。漏油短时间内危害不大,长时间会导致润滑能力下降导致额外磨损。目前厂家对此问题大多数的处理方案为更换油封。明锐这款车的配置方面比较适合家用,在保养方面,机油机滤在300元左右,也比较经济。而且后备厢空间较大,掀背式后备箱盖可以放较大物品。总体来说建议考虑景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5: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