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艾瑞泽7怎么样值得购买还是等待?

对汽车不是很了解,刚开始选择ec7的,后来又发现艾瑞泽7,看着很火很火。不知道奇瑞一直的态度是怎样的,不过这车就配置来说'跟帝豪差别不是很大吧,但是就差1万多,看新车评网的评测,这车比以前觉得是国产最好的ec7还要好?=?这是真的吗?不过可以想象是情理之中,毕竟4年差距了,安全性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吧。2车都经得起考验吧,爱7那个自家25%碰撞有意义吗?但是配置esp的要手动的,爱7要10万多阿,足足贵1万多,是等降价还是入手?奇瑞习惯多久改进毛病?等多久可以改善现有问题? 对比中发现另外一款致尙xt跟爱7同样配置才9万阿,跟帝豪差不多了。就不知道怎么选择了。安全性,空间,油耗。谢谢。

2013-11-21 12:19 covetkid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有两条关于艾瑞泽7方向跑偏的投诉案例,暂时不确定是否为共性问题。艾瑞泽7这款车型流畅车身弧顶造型,侧面俯冲式双腰线设计,体现俯冲的动感,时刻有蓄势待发的姿态。上腰线贯穿车门把手,侧面浑然一体,美观大方的车身,达成标准A+级轿车尺寸4652mm*1825mm*1483mm。2700mm的轴距几乎已是紧凑级车型的极限值,在营造的视觉效果上显得修长并富有美感,而空间实用性上也颇为突出。在配置上,艾瑞泽7配置了各种功能的设备,包括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加热等。除此之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大灯等配置。在动力配置方面,艾瑞泽7采用1.6L DVV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能够输出最大功率93kW(127PS)/6150rpm,峰值扭矩为160Nm/3900rpm,匹配奇瑞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器。总体来说这款车型还是值得购买的,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一下试乘试驾,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4:0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