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3款雪铁龙C5质量如何啊?

如题啊,请问下雪铁龙的2013款如何?还有新君威哪个好些啊?

2013-10-31 21:12 gordonofwu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有关于雪铁龙C5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冷启动噪音大,油门踏板在加速时颤动等。油耗方面,这款车型的综合使用油耗在9.1L-11.2L之间,燃油经济性一般。不过这个数据也不是完全准确的,实际使用数据与驾驶员的驾驶习惯以及路况条件有直接关系。保养方面,各地区经销商报价不是完全一样的,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咨询。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D1%A9%CC%FA%C1%FAC5&schType=2。别克新款君威已经于9月底上市了,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暂时未收到过新款车型投诉案例,暂时无法判断这款车型质量可靠性如何,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的相关消息,以便深入了解,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5: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