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国产CX-5在行驶的过程中失去动力

你好,我9月18日买了一辆国产马自达CX-5汽车,车子在行驶的过程中突然失去动力,重启后故障消失。开回4S店检查两次,但没检查问题,我提车退车的要求。厂家却以“汽车在行驶个过程中失去动力,不属于严重安全性故障”。为由拒绝我的要求。我想提问:汽车在行驶个过程中失去动力,不属于严重安全性故障吗?难道这不符合:(1)故障的突发性:故障发生前,驾驶员或用户无法预见将要发生的故障;(2)危险的不可控性:故障发生时,驾驶员或用户难以采取措施,止事故发生;(3)后果的严重性:故障带来的后果将危及到人身、财产安全。这三大原则?请帮忙解释。

2013-10-22 16:48 lu_xp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我们不是执法机关也不是鉴定机构,对于车辆出现问题无法定性。三包法案规定,在三包有效期内,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或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或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消费者选择退货时,销售者应当负责退货。您这种情况建议您直接拨打您所在地质量技术监督局的电话咨询,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3: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