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Q3技术型和CRV高配哪个合适?

家用,要求可靠性高、安全性高、舒适性好,每年跑1万公里以内。主要女性城市开,一周开三次以内,一般不到50公里,男性开得更少一些,放假旅行及回老家跑长途两人都可以开。Q3安全性、舒适性、外观、性能都不错,不知双离合、涡轮增压可靠性怎样?据说奥迪车小毛病不少,不知对不?个人认为CRV可靠性高,其它没有别的就是开起来省心。请问专家,哪个合适?如果Q3毛病少我就不纠结了,国产Q3上市半年多了,没有投诉是质量好呢还是没有到故障高发阶段?将来是否会象Q5那么多毛病么?

2013-10-21 23:38 dyzkdxy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只能说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暂时未收到过有关于Q3的质量问题投诉案例,所以暂时不好判断这款车型质量可靠性如何。以后是否会出现问题或是否会像Q5一样爆发变速箱故障问题目前无法判断。CRV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投诉也很少,质量可靠性不错。实际上如果您顾虑太多的话,还是选择CRV更加稳妥一些。不过一款车型今后是否会出现故障根本无法判断,只能是根据车主用车反馈分析,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3: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