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0万的裸车哪些可以啊除了日系

新手想买辆车,纠结于科鲁兹SL手动、标致308手动优尚、起亚K3手动GL。10万以下的没什么好选得,科鲁兹空间不错,低配的配置差了点,308车内空间稍小一点,起亚外观漂亮,朋友说有点飘。专家给点意见,这几款车哪个好些,宝来我这里一点优惠都没有,略贵了一点,要不就选宝来了。

2013-10-21 14:40 hyn1211

专家答复

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科鲁兹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车身控制模块故障,手动挡变速箱挡位卡死等。这其中也有部分车主投诉变速箱漏油问题,但投诉量不大,无法判定此问题是否为共性问题。目前从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来看,标致308的投诉量还是很大的,而且存在空调制冷效果差的共性投诉案例。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这款车型踩刹车异响。不过目前2013款车型投诉量并不大,建议您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上相关投诉信息,以便深入了解。起亚K3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投诉案例还是不少的,部分车主投诉这款车型存在异响问题。起亚K3新型1.6Y发动机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创新调校,其动力输出、节能环保等性能再创巅峰,最大功率为93.8kw,最大扭矩为155.5nm,在同级车中居领先水平。但是建议您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的质量问题,深入了解后再做出决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3: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