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飞度和启辰D50个更值得购买?

本田飞度1.3手动和启辰1.6手动哪个更值得购买,本人购车预算6-7万,看了这两款车型,本田在我们本地有4S店市场占有率挺大的,启辰现在市场占有率小些,本地没有4S店,害怕启辰后期维修配件不好买,很彷徨,请专家给点意见,本人用车大部分时间在市里,选车主要考虑车质量可靠,耐用,省油,省心的那种,如果能推荐几款车型更是感激不尽!谢谢!

2013-10-14 12:11 wlb6116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本田飞度的主要问题是方向盘标志褪色,CVT变速箱故障,起步抖动刹车失灵等。投诉量不算少。D50这款车的原型车为颐达,在乘坐空间、燃油经济性上表现都是不错的,相对来说,手动挡车型油耗经济性更好一些。价格方面各地区经销商报价不同,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一下咨询。这款车型整体质量可靠性不错,性价比很高,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1: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