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车事故更换副厂件使用寿命如何

您好,今年年初我的2012款新福克斯由于交通事故(刚跑了2000公里),车头部分除了变速箱(自动变速箱)没事,造成发动机上盖损坏,其余发动机舱部件基本全部损坏(包括ABS什么泵、行车电脑、水箱、电瓶等),由于撞击点比较高,造成左前大架稍微变形。现已修复到:发动机换了原厂缸盖(包括总成)、前左大腿换新(包括左前大架换新)、汽车大线换新(副厂件),行车电脑等其余部件全部换新(基本都是副厂件),请问您这样的车开着安全性怎样?以后毛病会不会很多?由于其他原因不能报险,找的熟人修的,共计花费五万元,请问维修费用高不高?

2013-10-13 18:36 易县承诺1982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您提的问题我们无法准确回答,由于车辆更换部件太多,而且又基本更换的都是副厂配件,所以质量耐用性方面都无法保证。尤其是像发动机线束和一些电子模块,是否会出问题,寿命如何很难讲。费用方面应该是比4S店要低的。但车辆今后是否会有其他问题确实无法肯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6: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