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M25L与300C的选择问题

选了3个月,试驾了许多车。最后剩下克莱斯勒300C(3.5排量进口)和英菲尼迪M25L两款车型对比选择。感觉300C超实惠,算起来比M25L便宜10万左右,但是听说300C很耗油,而且小问题很多,后期维修成本很高。是否存在这个问题?我打算用个10年8年的,再要新车也是另置,而不是旧换新。

2013-10-05 14:51 退半堂石牛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这两款车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几乎没有投诉案例,质量可靠性还是很不错的。300C这款车型目前优惠幅度很大,确实很超值,但是油耗方面也确实没有什么优势,3.5L排量车型本身就不会特别省油。相对来说M25L,今后维修保养方面更加实惠一些,所以如果您想要燃油经济性相对更好的,今后维修保养成本更低的车型,那么还是建议考虑M25L,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5: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