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2.0的三款SUV怎么选?

专家:您好!请问2.0的小指南者、森林人及CR-V,哪个更好点?

2013-09-26 20:33 hyddygh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指南者投诉量很小,不过这也和两款车型的保有量有直接关系。森林人这款车在城市SUV中,性能还是较为不错的。动力性能及操控性能较好,燃油经济性一般,具有一定初级的越野性能。维修保养的费用并不算贵,主要是涉及到换件问题上(尤其涉及较大部件及外观件),因为是进口部件订货时间较长、费用较高。这种情况在指南者上面也会体现。水平对置发动机在运行的平顺性方面还是表现较为不错的,而且从投诉上看问题并不多,CRV这款车相比之下更偏都市SUV,在乘坐舒适性上更接近于轿车感觉,如何选择还是要看您的取向如何,CRV也有相应的投诉问题,主要是无后防撞钢梁的投诉较多,您可以进行参考: 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CRV&schType=2。综上所述,CR-V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7: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