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新速腾和马6的选择问题

您好!新速腾和马6现在价格差不多,1.6手动档都在15W之内,我身高178CM,年龄35岁,家庭用,这两款那款更适合呢?还有城市道路开手动挡好还好自动档好?谢谢专家!

2013-09-25 12:32 zhuang801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大众速腾手动版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投诉案例还是很少的,而其没发现存在共性质量问题。马自达6投诉量也非常少,属于质量可靠性不错的车型。相对来说马自达6属于B级车,目前降价幅度大,性价比更加出色一些但是这款车型的问题就是款型太老,而且后期车型综合水平有所下降。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新速腾手动挡车型。至于手自动挡选择问题,在市区道路行驶,自动挡车型会更加轻松一些,不用因堵车一直踩离合挂挡起步等,不过这还需要根据您的驾驶习惯来决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7: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