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提车时都要做的一些事情

估计这个月提车,现在我有点问题想问一下:(1)我们家离海边只有20里左右,我想问我提车的时候是不是要做一下底盘装甲。防止这儿空气中的盐分湿气腐蚀底盘!做的话一般多少钱?(2)发动机护板出厂时有没有?要不要?一般多少钱?望专家指导!谢谢!还有哪些是提车时一并要做好的或者提车回来尽快要做好的,请指导!谢谢!

2013-09-08 23:35 江苏李可可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一般来说新车出厂时都有相应的防腐处理,如果您所在地区雨水不大,非盐碱性地区,可以不用做。您可以在每次保养的时候,让4S店工作人员将车升起,您看一下最为保险,价格方面各地区可能会有差异,不好一概而论,您需要在您所在地咨询。发动机护板有的车出厂就有,有的就没有,不是绝对的。发动机下护板是可以安装的,主要看您的车辆在碰撞时是否采用了发动机下沉技术,如果是的话建议您可以不加装,以免有所影响、其次尽量选择原厂件,而且如果采用金属护板的话,可能会发生异响。相对而言,加装下护板可以保证托底问题,但相对不利于散热。喷防护漆也可以看具体需要选择做还是不做。因为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1: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