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风神H30cross和标致307选哪款

专家,我打算购9万的两厢车,底盘要高,纠结于风神H30cross和标致307,请推荐。主要是动力、油耗、故障率着眼。

2013-08-27 18:32 chengche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新款307是今年5月末才上市的,上市时间很短,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还未接到过相关投诉案例或用户使用反馈信息。H30cross这款车型性价比方面还是可以的,比较适合出游使用,H30 cross的投诉为刹车异响问题,综合H30的投诉主要是AT变速箱加油不走车问题等,从投诉量上看不多,但也不能证明车辆没有问题。油耗方面综合油耗应在8.5-9.5个油左右,具体还要看路况及驾驶习惯而定。H30的道路通过性要好一些,如果您比较喜欢出游,可以选择H30 cross,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5: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