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专家指导家用8万左右包干的车

我是新手,准备买8万-9万左右能包干的车,希望皮实耐用,省油,空间大。自己看了本田锋范,本田飞度,比亚迪速锐,比亚迪L3,爱丽舍,GC7这些车我都感觉还好,但不知道哪个车比较适合新手练手和又适合家用,请专家指导。如果有更好的推荐,也请告诉我,谢谢。

2013-08-25 20:13 qzy04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这款车而言,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锋范投诉量较小,如果综合考虑的话,锋范1.5L车型在油耗经济性上还是有一定优势,主要车重有一定优势,不过在安全性配置上这款车型还有待提高。本田飞度的主要问题是方向盘标志褪色,CVT变速箱故障,起步抖动刹车失灵等。投诉量不算少。比亚迪速锐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好升降挡的问题投诉量也不小,但是暂时也不能确认是否为共性问题。比亚迪L3这款车型投诉量并不大,只有4条,其中有两条是质量问题投诉,投诉问题分别是车载DVD出现卡碟现象和换挡异响问题无法解决。目前来看,并没有更多的车主到中国汽车质量网反映这款车型的质量问题,所以无法判断这款车型具体的质量可靠性。爱丽舍确实车型较老。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技术也较为落后。GC7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还未收到过有关于这款车型的投诉案例。这款车型提供1.5L与1.8L两款DVVT发动机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配置也比较丰富,值得关注一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6: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