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新款英朗XT变速箱故障问题

目前时常看到大家反映2010年生产的英朗火花塞故障和变速箱控制模块的问题,因此非常想知道2012年后生产的XT是否还存在以上问题?希望老师帮我回答,谢谢!

2013-08-21 20:34 yilawyn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确实收到过不少关于这个方面的投诉案例,不过基本是2010款车型。目前暂时未收到过2012年以后生产的车型有关于这个方面的投诉案例。因为火花塞点火线圈和变速箱故障是需要行驶一段时间才会出现的,并不是新车就会出现,从投诉案例来看2010款车型很多车主反映基本都是行驶了1年半到两年左右,甚至更长时间才出现的此类问题。所以2021年以后生产的车型到目前为止可能行驶里程还相对很短,暂时无法判断,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3:1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